桃子_🍑

原耽

风尘蘑菇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地下三层白天确实没什么人,安折呆在自己的休息室里整理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好多奇形怪状的衣服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折挑了一套相对正常的换上了,白色的上衣和一条黑色短裤,上衣垂感很大,冰冰凉凉的,穿起来有些冷,安折不知道是否可以套一件外套所以悄悄的用菌丝包裹住身体,以此保暖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堆满衣服,略显凌乱的房间此刻恢复了整洁,安折泄力那般瘫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发呆,这里的床要比安泽的大,足够两个人睡,安折滚了一圈还没滚到头,于是就坐起来搬弄袖口的流苏。

  

  这套衣服,上衣的领口肥大到足矣窥见胸口,安折揪了揪衣领,试图把自己包裹的严实一些,顾得了胸脯便顾不上腰,这件衣服的设计巧妙到一抬手就一览全无,一扯领口便袒胸露ru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有些不太自在的皱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思索着要换一件,可没等他找好更合适的衣服,房门便被敲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年轻男孩,安折知道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瑞贝塔?”

  

  男孩笑起来露出了一对尖尖的小虎牙:“晚上好!安折,肖老板让我来叫你吃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瑞贝塔也是地下三层的工作者,但他只负责饮品的制作和销售,每天穿一身得体的小西服,端着托盘游走在地下三层的各个角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休息室就在你隔壁,以后有事可以找我,我几乎住在这。” 瑞贝塔非常自然熟的牵起安折的手,凑近小声继续说道:“最近杜老板跟队,地下三层归肖老板管,我们可以好好放松几天!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有些不太明白,但还没等他询问,瑞贝塔便瞪大了眼睛,面容惊喜的指着一个方向道:“哈伯德!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望去,发现是一位身形高大的佣兵在敲肖老板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去肖老板那里肯定是跟唐岚有关!” 瑞贝塔自信的笑了笑,“这么看的话,肖老板会有一大笔收入,我们可以彻底放松一下了!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更不明白了,先不说哈伯德,唐岚这个名字是他第一次听,他很疑惑瑞贝塔怎么知道这么多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岚是谁?” 安折终于逮到机会问出口了,可是瑞贝塔并没有给出答复,他的心思全放在哈伯德那边了,安折微微叹气,决定不再问,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!你去哪里?喂!那可是哈伯德!基地里好多珍贵样本都是他带回来的!喂!”

  

  样本!

  

  瑞贝塔的声音不大不小,安折突然想起肖老板的话,他摸了摸挂在胸口的子弹,转身径直走向哈伯德,旁边的瑞贝塔先是疑惑再是震惊,想去拦却又不敢,只能站在原地紧张的咬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安折先是叫了哈伯德的名字,然后把胸口的子弹壳拿出来给他看。

  

  哈伯德垂眸扫了一眼,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不甘心,问道:“请问,您见过这枚弹壳吗?”

  

  哈伯德皱眉,似乎有些不耐烦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自然不肯罢休,准备再问一次,但被肖老板抢去了话头。

  

  肖老板打开门探出了半个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折,你先进来,有什么事待会再说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肖·斯科特。” 哈伯德有些不悦的叫了声肖老板的全名,明显不耐的情绪让安折有些害怕的往肖老板身旁靠了靠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呀,都是自己人自己人,” 肖老板拍了拍安折的后背,赔笑道:“这个小朋友新来的不太懂这里的规矩,还请哈伯德队长多多担待。”

  

  哈伯德闻言微微挑眉,道:“我可没听说过肖老板在地下三层也有小情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老板闻言不乐意了,忙道:“这是什么话!可别乱传我谣言!这小朋友怎么也算我半个徒弟,正经学手艺的!”

  

  哈伯德自然不会听肖老板的辩词,他目光四下望了望,没再接腔。安折仔细观察着他的神情,他发现哈伯德自从踏进门后似乎在期待着什么,肖老板寒暄几句后便带着他往里间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呆在原地没动。

  

  等了没多久,哈伯德便眼眶发红的推出来一个大箱子,安折站在门口下意识的给他开了门,哈伯德经过时,分了两分目光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军方的东西,审判庭比较多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语毕,哈伯德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安折愣了一会后才反应过来说的是弹壳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哈伯德傍不上,我们就换一个,你模样这么好,不愁找不到厉害的。” 肖老板拍了拍安折的肩膀,望着哈伯德离开的方向微微叹息:“他副队唐岚跟他是过命的交情,前段时间死在野外,尸体都没留下,哈伯德跟丢了魂一样来找我定制人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肖老板,审判庭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折!!”

  

  瑞贝塔跑的上气不接下气,急得脸都红了:“吓死我了你!我说你怎么这么直接啊!没等我说完就跟哈伯德搭话!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有些无语的看着瑞贝塔,刚才他不回复自己的问题,这次又打断自己询问别人,安折的不高兴写在了脸上,但瑞贝塔似乎并未察觉到,一直在责怪安折的莽撞。

  

  肖老板笑着打圆场:“先去吃晚饭,待会要忙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今晚的土豆汤加了牛奶和肉沫,安折吃的很开心,决定不计较瑞贝塔三番两次打断自己的事了,他摸了摸胸口上的弹壳,决定再问一次,但还没等他开口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哈伯德说军方的东西,那就是真的,我也见过这种弹壳,审判庭确实比较多见,不过我们这种平民不太好接近,只有在他们巡视过程中可以打照面。” 肖老板喝了一口汤,拍了拍肚皮接着道,“需要我帮你留意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真的非常疑惑,肖老板怎么知道自己要问什么的,但还是没等他开口问,瑞贝塔便发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审判庭巡视的时间!每周的周三周末是固定巡视,但审判者的巡视时间比较难捉摸,应该是随机,不过没关系,如果我碰到了我马上联系你!” 

  

  安折低声说了句谢谢便不说话了,被剥夺话语权的感觉不好受,他只得闷头喝汤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的地下三层热闹非凡,安折帮瑞贝塔送了几次酒,路过一桌时被拦住了,安折只得坐下陪那几个佣兵玩掷骰子的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安折并不清楚游戏规则,因为他只是坐在那个佣兵的腿上替他摇点数。

  

  “新来的?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折。”

  

  佣兵笑了几声,手掌在安折的侧腰上游走着,惹得安折不太舒服,但他也尽量不发出声音,隐忍的小模样似乎让佣兵更来劲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声城哥来听听。” 佣兵拍了拍安折的脑袋,“会喝酒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诚哥,我不会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不会喝酒可没钱挣。” 佣兵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沓纸币,指着桌上的一杯酒,“喝了这杯,这钱归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当然是不愿意的,但他记得杜赛说过的话,客人让做什么就得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端起酒杯一口闷,又苦又辣的液体划过喉间,呛得他剧烈咳嗽起来,生理泪水模糊了视线,眼尾发红,佣兵得了趣,便大笑起来,安折不开心,但他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低着头,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佣兵似乎还不愿意罢休,上手捏着安折的脸颊仔细看了看,道:“小孩,成年没啊就出来接活,可别到头来把我抓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十九岁了。” 安折闷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佣兵挑眉:“呦,十九岁了啊,会接吻吗?啊?亲一个我看看!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闻言只得凑上去,眼见着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一声刺耳的枪响在地下三层传开,回声久久不绝,安折感受到佣兵身体一软,歪头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地下三层万懒俱寂,安折后知后觉的抬头,迎面走来的人一双绿眸里满是冷峻,像是寒冬被冻结的湖面,制作精致的制服包裹住他挺拔健硕的身躯,安折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是陆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